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尹铸胜亮相现代戏剧谷 受观众厚爱掌声不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2:24  新浪娱乐
尹铸胜亮相现代戏剧谷受观众厚爱掌声不绝

尹铸胜亮相

尹铸胜亮相现代戏剧谷受观众厚爱掌声不绝

尹铸胜和梅婷

尹铸胜亮相现代戏剧谷受观众厚爱掌声不绝

尹铸胜梅婷接受采访

尹铸胜亮相现代戏剧谷受观众厚爱掌声不绝

尹铸胜预祝活动成功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中国第一个商业戏剧奖项——上海现代戏剧谷“2010壹戏剧大赏”在上海新兴时尚发布地800秀隆重颁出。现代戏剧谷“2010壹戏剧大赏”以创办中国的“托尼奖”为目标,每年将评出 “年度大戏”、“年度人物”等12个奖项。其中的“现代戏剧谷年度大戏”将有机会推荐到百老汇旗下的剧场进行演出。此次第一届大赏在上海世博会开幕前夕揭晓了获奖名单。

  素有“话剧教父”之称的著名演员尹铸胜携手梅婷,从正在苏州宣传的《我爱桃花》现场直奔颁奖礼。当他走上舞台,台下掌声雷鸣般响彻整个颁奖礼,尹铸胜三次为观众的热情和厚爱鞠躬致谢,随之的是更为热烈的掌声。当晚尹铸胜和梅婷为张信哲和赵志刚《永不消逝的电波》开颁奖。

  而正在进行全国巡演的话剧《我爱桃花》主演尹铸胜,作为此次活动的特邀嘉宾,他为话剧做出的贡献有目共睹,从1990年毕业至今,二十年的舞台历练,让他的演技臻熟完美,1997年话剧《商鞅》的表演,使他囊括了全国大大小小所有的话剧界奖项,被业界誉称为“话剧教父”。近来他的作品颇丰,亮相机会极多,首先他和梅婷主演的2010年全新版话剧《我爱桃花》刚刚结束上海巡回演出,转战到苏州,而他主演的电视剧《雪域天路》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播出,《尖刀》则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无论舞台还是荧屏,尹铸胜都把自己娴熟的演技渗透到每个人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