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版《红白玫瑰》试演 田沁鑫缺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6日16:49  新浪娱乐
时尚版《红白玫瑰》试演田沁鑫缺席

田沁鑫和她的“黄金搭档”李东

  新浪娱乐讯 4月15日,田沁鑫与张爱玲二度碰撞的《红玫瑰与白玫瑰》“时尚版”,在东方先锋剧场成功“试演”。 但令不少喜爱田沁鑫话剧的观众颇感意外并遗憾的是,当晚田沁鑫和她的“黄金搭档”,该剧制作人李东竟均意外缺席。

  据了解,两人没能如以往田沁鑫戏剧首演结束时携手亮相舞台,是同国家话剧院院长周志强及诸多同事一道,出席在上海新兴时尚发布地800秀举办的现代戏剧谷2010壹戏剧大赏,即为时尚版《红白玫瑰》预热,也为全明星版《四世同堂》11月下旬的上海首演提前发力。

  而田沁鑫16日返京后,将会用一周时间在演员表演、部门配合、舞台细节等上调整本剧,于下周推出面貌更为精致的正式“首演”版本,想“品味”田沁鑫戏剧、张爱玲原著魅力的观众,须耐心等到下周;看过感觉不太过瘾的“尝鲜”观众,也可再进剧场比较与“试演”版本的殊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