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田沁鑫作品--话剧《驿站桃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22:10  新浪娱乐
资料:田沁鑫作品--话剧《驿站桃花》

话剧《驿站桃花》剧照

  1998年4月首演于北京人艺小剧场

  编剧:冯  旭

  导演:田沁鑫

  主演:高志东、何子然

  剧情简介

  《驿站桃花》以简约唯美的风格演绎出两个男人之间的友情和矛盾冲突。在虚化的故事情境中,把一位历史记录者司马和一代封建君王汉帝这两个古代男人放于极境,将两人超越君臣之谊的友情矛盾,淋漓展现。

  本剧以“李陵之乱”为核心,司马两次将真实事件上报汉帝,为李陵求情。汉帝想独占司马的友情,不允许他还有其他割头换颈的朋友,二人发生冲突。汉帝尊严蒙羞,借“李陵之乱”

  宫刑司马。宫刑前后,二人性情大变。司马没有在屈辱中沉寂,而是努力记录历史,客观评价汉帝。汉帝在失去一生中最真挚的朋友后,反省自己,在悔恨中逐渐衰老,恍惚中似乎得到了司马的原谅。

  本剧通过两位男演员的大量肢体动作,演绎出君王与才子的绝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