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酒店套房》首演 轻柔笑声贯穿始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1:45  北京娱乐信报
《大酒店套房》首演 《大酒店套房》首演

  信报讯(记者王菲)上周末,北京人艺首次引进的百老汇名剧《大酒店套房》在人艺实验剧场首演。这部人艺历史上的首部舞台轻喜剧获得了不错的反响。

  当晚,人艺实验剧场里并未出现爆笑的场景,但观众屡屡发出的轻柔笑声却贯穿演出始终。《大酒店套房》充满了浓郁的美式风情,但剧中的三段故事却离中国观众们很近。第一段故事中,遭遇中年情感危机的夫妇企图到大酒店719房间找回爱情,不想丈夫还是抵御不住情人的吸引;第二段故事中,好莱坞大名鼎鼎的制片人在719房间和高中的女朋友重逢,不想单纯的女孩儿如今也成了个爱好明星八卦的妇女;同样也是在719房间,一个年轻女孩儿因为害怕自己的婚姻成为父母的翻版而在婚礼时把自己锁在了洗手间……随着剧情的进展,剧中的幽默台词也越发频繁地出现,最终《大酒店套房》在颇为轻松的氛围中结束。

(责编: pp)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