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曲剧演出河南受欢迎周六加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14:05  大河网-大河报
曲剧演出河南受欢迎周六加演(图)

《跑汴京》剧照

  本报讯 18日晚,刘艳丽主演的曲剧传统名剧《风雪配》为在英协剧院进行的曲剧传统剧目系列演出第一阶段画上了句号。

  春节到麦收前,是各大剧团到基层演出的黄金季节,因此在省会郑州反而很少能看到大戏演出。应广大戏迷的要求,河南英协文化公司和河南省曲剧团合作,从4月16日至18日推出了《跑汴京》等五场大戏和部分折子戏。河南省曲剧团的主要演员先后亮相,受到了戏迷朋友们的欢迎。尤其是不经常演出的《安安送米》,是弘扬孝道文化的传统戏,看得很多老年观众一直抹眼泪。

  五场传统戏受到了观众的喜爱,主办单位根据剧团档期安排,近期还将在英协剧院推出两场大戏演出。24日下午由尚小双、海华民、项英主演现代曲剧《酷情》,24日晚由杨帅学、刘青、侯庆祥主演传统名剧《卷席筒》。

  记者王建立文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