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参演《华丽上班族》 粉丝的问题五花八门

  本报讯(记者 张世豪 摄影 王天志)“喂,你好,我是郑元畅……”昨日,台湾人气偶像郑元畅及导演林奕华做客本报明星热线,与来自各地的粉丝大煲“电话粥”,面对热情的粉丝,郑元畅、林奕华耐心倾听,对粉丝的问题也是有问必答。

  昨日接热线的时间还没到,就有全国各地的粉丝陆续打来电话,粉丝的问题五花八门,“老大,我明天要考试了,你不祝福我啊?”“老大,我们想邀请你到春熙路吃钟水饺,晚上你要不要出来吃啊?”“小畅,你怎么这么黑啊?”听到这个问题,郑元畅并没有生气,而是提高嗓门向这位粉丝解释,“我没有办法啊,因为之前晒过太阳,还去马尔代夫专门晒过,把皮肤专门晒成了小麦色……”

  接完热线,郑元畅禁不住感叹,“成都的粉丝都很年轻,好多都是十几岁,有的很害羞,说着说着就不知道说什么了;还有很多学生,他们好多人后天就要考试了,我希望他们好好学习,一定要考过呦。”

  郑元畅的粉丝很多,林奕华的粉丝也不甘示弱,林奕华与一位年轻的女粉丝探讨起了职场故事,“在城市生活的人都渴望出人头地,成为某一个阶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世界观、价值观,只要努力,尤其是在北京、上海、成都这样的大城市生活的白领们,你们也可以成为华丽的上班族。”越聊越起劲,林奕华与这个粉丝竟然交流了差不多十分钟,接完电话,林奕华称,显然这个粉丝的问题是经过精心准备的,“她的逻辑很好,非常有条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