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郑元畅成都宣传话剧 称张艾嘉没结婚就追她(图)

郑元畅成都宣传话剧称张艾嘉没结婚就追她(图)
(左起)导演林奕华、王耀庆、张艾嘉、郑元畅
郑元畅成都宣传话剧称张艾嘉没结婚就追她(图)
张艾嘉
郑元畅成都宣传话剧称张艾嘉没结婚就追她(图)
郑元畅

  昨日,舞台剧《华丽上班族生活与生存》中的女主角张艾嘉携导演林奕华、人气偶像郑元畅和实力演员王耀庆提前来蓉,为该剧在成都的演出宣传造势。这位美丽不减当年的金马影后表示,成都的演出将是此剧全国巡演的最后一站,因此成都观众十分幸福,可以看到不断进步的演出。而郑元畅也不忘夸奖张艾嘉:“张姐是一个很特别的女人,如果她没有结婚,我肯定会追求她。”

  张艾嘉

  最爱吃成都红油水饺

  张艾嘉昨日不忘夸赞成都,甚至秀了一句四川话,“去年拍《观音山》的时候我来过这里,我最喜欢吃红油水饺!”张艾嘉是影视圈公认的美女和才女,不但出演了众多佳片,由她担纲导演的《20 30 40》、《心动》等影片,更是取得了票房和口碑双丰收。不过去年底,她却选择了参与舞台剧《华丽上班族生活与生存》的演出。

  昨日来蓉宣传,张艾嘉以一身白色职业套装亮相,像极剧中的华丽白领。她表示,自己在20年之后重归舞台,就是希望能在话剧中重新审查自己,寻找到更多不一样的感受与体验。“我非常喜欢和年轻人合作。像王耀庆就魅力十足,所以我在写剧本的时候特地加了吻戏。我还打算拍摄上班族的电影版,希望不久就可以启动。”

  作为《华丽上班族生活与生存》舞台剧的核心人物,张艾嘉感叹高频率的演出对于她来说确实有点吃不消,但是乐在其中。一旁的林奕华导演透露,其实在西安站张艾嘉就曾带伤出演,“在下楼梯的时候,张姐不小心崴到脚,连走路都很困难了。当时张姐穿的还是运动鞋,而晚上演出要穿上4寸高的高跟鞋,所以我们都非常紧张。但是晚上,张姐还是穿上高跟鞋,坚持演完了。我们在台下都替他捏了把冷汗。”

  郑元畅

  不怕偶像地位遭威胁

  在《华丽上班族生活与生存》中,郑元畅是和张艾嘉对手戏最多的演员。为了演出这部舞台剧,郑元畅已经长达1年半都没有拍摄新剧,结果其间优秀的新晋演员如阮经天等不断涌出,导致他不断传出即将失去偶像剧一哥宝座的消息。对此,郑元畅坦言并没有因此感到压力,“我真没想过这个问题。其实他们当中很多都是我的朋友,看着他们这样一步步走来,很替他们开心。”

  对于“不务正业”演舞台剧,郑元畅表示其实收获了很多东西,“我第一场演出是在深圳,特别紧张。演出的时候一个演员记错了场次,我就只能和其他两个演员演对手戏。很意外的,没人教过我,但我们很自然就演下去了。所以演舞台剧和同伴合作就像通了电一样,这是拍电视剧学不到的。”

  对于张艾嘉,郑元畅佩服得五体投地,“张姐是一个很特别的女人,温柔又善解人意还做得一手好菜。与张姐演戏最大的收获便是去了张姐的家吃了她做的饭菜。如果她没有结婚,我肯定会追求她。”

  据悉,张艾嘉和郑元畅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生活与生存》5月13、14日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

  早报记者吴晓铃实习生雍铃子摄影向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