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骆驼祥子》进入联排 于震影视话剧齐开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14  新浪娱乐
《骆驼祥子》进入联排于震影视话剧齐开花(图)

于震时尚写真

新浪娱乐讯 今日,由于震领衔主演的北京人艺经典大戏《骆驼祥子》将正式进入排练阶段,自本月23日起该剧就将在北京首都剧场拉开本年度的复演序幕。

据悉,该剧的男主角于震昨天才从《大盛魁》剧组连夜赶回北京,今天便投入到了排练之中。台上于震显得神采奕奕,十分投入,可能任何一位不知情者都看不出他此前已经跟随《大盛魁》剧组在沙漠中奋战多时了。而此次也是于震继07年和08年成功演出《骆驼祥子》之后第三次接演祥子一角,足见其已经成为人艺新生代演员中的中流砥柱。对于人艺给予自己的信任,于震显得很是谦虚,表示感谢人艺对自己的用心栽培,自己也争取在话剧的舞台上拿出更多的作品来回报大家。

另外记者了解到,除了正在拍摄的《大盛魁》外,去年一口气连拍七部电视剧、且部部都担纲男主角的于震今年也将迎来自己的收获之年。仅目前已经确定要于年内上星的剧集就有《南下南下》、《黑玫瑰》、《火线》等,如今于震可谓影视和话剧一个都不能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