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剧《奥涅金》要用“俄罗斯小人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1:18  新浪娱乐
歌剧《奥涅金》要用“俄罗斯小人儿”(图)

奥涅金剧照

歌剧《奥涅金》要用“俄罗斯小人儿”(图)

俄罗斯小人儿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家大剧院收到了莫斯科大剧院发来的传真,将“俄罗斯小人儿”的具体要求一一提出,年龄在5至12岁之间,身高在1米在1.3米之间,对于每一个小演员的胸围、腰围,甚至是鞋码都做出了严格的要求。为此国家大剧院向俄罗斯驻华使馆“求助”,在使馆的牵线搭桥之下,将从北京幸福天使俄语幼儿园中甄选出这些“小洋人儿”登台表演,力求配合莫斯科大剧院将“原汁原味”四个字做到尽善尽美。

  据幸福天使幼儿园园长卡秋莎女士介绍,幼儿园的小朋友全部都是在京俄籍儿童,平日的教学中全部采用俄语,并且教授俄罗斯歌曲和舞蹈等才艺。相信这些“俄罗斯小人儿”将为歌剧《奥涅金》增加一抹童趣。

  莫斯科大剧院柴科夫斯基歌剧《叶甫盖尼·奥涅金》

  普希金描绘“俄罗斯社会百科全书”,柴科夫斯基谱写俄语歌剧巅峰之作,莫斯科大剧院全团访华呈现“原装大戏”。

  时间:2010.04.24 - 2010.04.27

  场馆:国家大剧院 歌剧厅订票电话:400-810-188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