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版《红白玫瑰》试演 “张迷”尝鲜被打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6:12  新浪娱乐
时尚版《红白玫瑰》试演“张迷”尝鲜被打动

“尝鲜”的“张迷”数次叫好

时尚版《红白玫瑰》试演“张迷”尝鲜被打动

不少“张迷”表示本剧别出心裁令张爱玲欣慰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与张爱玲二度碰撞的“时尚版”《红玫瑰与白玫瑰》,目前已在东方先锋剧场“试演”一周,打动诸多前来“尝鲜”的“张迷”,他们表示张爱玲若看到该剧,也会颇感欣慰。

  上周前来“尝鲜”的诸多“张迷”,虽对该剧较比张爱玲原著有较大改动已有了解,但当看到振宝等一众人物改变性别来到当下变成白领,仍十分惊讶。但随着故事的向前推进,一向对根据张爱玲原著改编的影视、舞台剧颇有微词的“张迷”,屡屡被打动。不少人称“比起原著中振保先经历‘红玫瑰’后与‘白玫瑰’结婚,本剧让女振宝对比着同步感受‘两朵玫瑰’,贴合当下又别出心裁,给人更多关于爱情的思考。”

  此外,不少“张迷”更表示张爱玲若看到该剧,也会欣慰:“比起张爱玲祖母的原著,本剧有一股直指人心的温暖力量。如果说张的原著是靡靡的阴雨,那本剧则是雨后暖暖的阳光。张爱玲老祖母,我想,如果您能看到这部戏,您应该很欣慰吧,这就是发生在半个世纪后的,我们的故事、我们的泪水、我们的欢笑……是做红玫瑰,还是做白玫瑰,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个问题,因为我们的选择是——即使知道会受很多苦,我们还是选择去爱”。

  另据悉,虽然“试演”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但精益求精的田沁鑫仍在演员表演、部门配合、舞台细节等上对该剧边演边调,并将于本周推出面貌更为精致的正式“首演“版本,以满足想“品味” 田沁鑫戏剧、张爱玲原著魅力的观众;已“尝鲜”但感觉不太过瘾的“张迷”,也可再进剧场比较与“试演”版本的殊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