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晓攀执导《爱疯了》 奉献戏剧与音乐饕餮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6:20  新浪娱乐
高晓攀执导《爱疯了》奉献戏剧与音乐饕餮盛宴

高晓攀

  新浪娱乐讯 近日,80后新锐相声演员、嘻哈包袱铺掌柜高晓攀应北京乐尔文化的邀请,编剧和执导了一部结合音乐、戏剧元素为一体的爆笑音乐大戏《爱·疯了》。

  该剧结合演、唱、爆笑、时尚、音乐等多种元素,极力呈现给观众一台缤纷多彩的音乐大戏。本剧取材于“三生石”传说。男主角的名字一直围绕三石,隐喻“三生石”,很多恋人会在奈何桥旁的三生石写下约定。而女主角名字围绕着荷花,奈何桥下有种花,叫彼岸花,形似荷花,意喻厮守一生。从30年代到现今社会,四段唯美而搞笑的爱情故事贯穿始终。剧中同时汇聚了60多首不同年代的的经典歌曲,结合高晓攀特有的喜剧包袱,呈献给观众的将会是一台好听、好玩又好看的视听盛宴。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