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剧《诽闻绯闻》首次探班 排练进入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6:21  新浪娱乐
音乐剧《诽闻绯闻》首次探班排练进入倒计时

音乐剧《诽闻绯闻》进入倒计时

音乐剧《诽闻绯闻》首次探班排练进入倒计时

音乐剧《诽闻绯闻》排练中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由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与ACE-Production联合出品的大型音乐剧《诽闻绯闻》首次向媒体开放探班。《诽闻绯闻》是中国与芬兰在音乐剧领域中的首次合作。目前,该剧已经进入最后紧张的排练倒计时,并于5月7日向观众揭开神秘面纱。

  该剧是一部流行感十足并且贴合现实的音乐剧作品,娱记的生活以音乐剧的形式首次被推到幕前:圈中明星接连猝死,娱记杰克逊身陷“毒品门”,娱乐圈风起云涌,幕前幕后的人物都一一“被娱乐”。

  据该剧导演乔治·马威斯介绍,《诽闻绯闻》是一部非常令人兴奋、并且带有浓郁喜剧色彩的音乐剧,它揭露了隐藏在娱乐圈背后的一股“神秘”力量。这一部芬兰原创音乐剧曾被多次搬上世界各国的舞台,并受到热烈的反响。今年恰逢上海世博会召开,导演透露,他感到非常荣幸,《诽闻绯闻》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上演之后,它作为世博会芬兰馆活动日的特别演出,将于5月29日进入世博中心演出。导演乔治是第一次来到中国与中国的艺术工作者一起工作,虽然在合作中多少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中国艺术工作者以及音乐剧演员对于音乐剧的敬业态度以及积极的沟通方式给他留下了十分深刻印象。排练现场,乔治与二十多位年轻的本土音乐剧演员相处十分融洽。《诽闻绯闻》是一部非常注重演员演技、舞蹈和歌唱三方面呈现的音乐剧,在排练过程中导演是相当严谨的,演员在排练过程中,如果有一些不到位的地方,导演都会亲自上前指导,并绘声绘色地向演员解说,让年轻的演员们更直观更容易地进入角色。在排练间隙,乔治则是一位相当亲切和蔼的瑞典老头儿,与年轻的演员们打成一片,还不时地与演员们开开玩笑。

  “年轻而富有活力”这几个词来形容这部音乐剧的演员阵容可谓恰当好处。剧中饰演男主角杰克逊的涂冉是近年来在本土一位非常活跃的音乐剧“新星”,他曾参与过的音乐剧包括:大型电影改编音乐剧《马路天使》;由余秋雨策划编剧,关锦鹏导演,鲍比达作曲的大型原创音乐剧《长河》等等。涂冉以扎实的音乐剧表演功底获得业界的高度肯定。而女主角香塔儿的扮演者仲燕乐,可谓是活跃于伦敦音乐剧舞台上唯一的华人演员,她曾受聘于“音乐剧沙皇” Cameron Mackintosh(卡梅隆•麦肯托什),成为获美国戏剧最高奖--托尼奖的音乐剧《Q大街》在英国上演时的主演。在此之前,她曾在英国出演了音乐剧《安娜与国王》和《熏衣草女孩》中的主角,并得到了布朗首相和查尔斯王子的亲切接见。除了音乐剧男女主演,其他演员也都是通过层层遴选最后敲定的,并且由导演以及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团队一一把关,可见这一班音乐剧新生力量的实力不凡。

  目前,《诽闻绯闻》的主创人员以及演员们依旧在辛苦地排练中。所有这些努力都是为了让这台音乐剧更好地呈现在世界各地的观众面前。

  音乐剧《诽闻绯闻》故事梗概

  庸庸碌碌的小报记者杰克逊突然赢来了人生的曙光:他采访过的大歌星吉米突然死了!作为最后一个采访吉米的记者,杰克逊和他的报道立即引起了轰动。杰克逊一夜之间从地狱升到了天堂,歌星香塔儿答应了他的采访要求,老板也承诺他升职加薪,似乎上帝特别眷顾他这个傻小子。大明星香塔儿约杰克逊在湖边见面,互诉衷肠之后,受宠若惊的傻小子情不自禁地吻了香塔儿。于是惊天的绯闻再次产生了:杰克逊升级成了香塔儿的地下情人!原本炒作别人的杰克逊这回“被炒作”了一把,于是他开始怀疑自己的职业,但更大的绯闻蜂拥而来:媒体报道是他害死了吉米,而且他还暗中给各大明星提供毒品。女友和他决裂,媒体和警方到处找他,老板恨不得杀了他。最终老板首先找到了他,但杰克逊万万没有料到自己会落入另一个巨大的圈套:老板的副手为了上位残杀了老板,正好嫁祸给危机重重的杰克逊,突然之间,好像世上的所有祸事又降临到他身上,一个普通的娱乐记者怎么能承受如此的“冰火两重天”…… JJ/文

  中国芬兰首度合作原创音乐剧《诽闻绯闻》

  演出地点: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艺术剧院(安福路288号) 

  演出时间:2010年5月7日-5月23日 19:30 周一休息(5月8日、15日、22日加演14:00下午场)

  票  价:RMB120、150、200、280(VIP)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订票电话:(021)6473 0123、(021)6473 4567

  东方票务订票电话:962388

  东方票务订票网址:www.ticket2010.com

  演出地点:世博中心

  演出时间:2010年5月29日 20:00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