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歌剧《指环》今日开票 八折优惠最后一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18:28  新闻晚报

  晚报讯 由德国科隆歌剧院原班人马带来的瓦格纳巨作——歌剧《尼伯龙根的指环》,今日开票。该剧是音乐巨匠瓦格纳耗费26年心血打造的宏篇巨作,是欧洲文化宝库中的代表作之一。

  完整的歌剧《指环》包括《莱茵的黄金》、《女武神》、《齐格弗里德》和《众神的黄昏》四部,全部欣赏需15个小时。如此规模所需的投入非同小可,因此,有实力搬上四部全本 《指环》的剧院少之又少。此次科隆歌剧院将带来400名演员及30多个集装箱,打破了上海舞台演出纪录。对上海乃至全世界的观众而言,能在上海世博会期间欣赏到该剧也是机会难得。该剧将于9月16日至9月24日之间,连演两轮,一共八场。

  据悉,上海大剧院接到的订票需求已占总票房的近两成。上海大剧院表示,本周系正式开票第一周,也就是预定指定票价享受八折的最后一周,过时将不再享受此优惠票价。 (记者 李佳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