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尚版《红白玫瑰》惊醒观众 田沁鑫妙论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6:17  新浪娱乐
时尚版《红白玫瑰》惊醒观众田沁鑫妙论爱情

“试演”期间,田沁鑫于演出结束走上舞台与观众展开交流

  新浪娱乐讯 田沁鑫执导,张爱玲原著中一众人物改变性别变成白领,演绎当下都市男女的情与欲的“时尚版”《红玫瑰与白玫瑰》,自4月15日在东方先锋剧场“试演”以来,无数前来“尝鲜”的观众被打动,称被剧中残酷但美好真诚的爱情惊醒。很少上台与观众交流的田沁鑫也在演出结束与观众展开互动,妙答关于她如何看爱情的提问。

  “试演”期间该剧演出结束,田沁鑫有别以往和主创一起走上舞台倾听观众的意见,但却收获一片叫好声。不少观众激动的表示,“该剧直面生活的残酷,却能让人体味到活着的美好,对于工作、爱情等的麻木状态被惊醒,有勇气像剧中人一样去找寻属于自己的幸福。”而由该剧转向现实,观众也好奇田沁鑫关于爱情的看法。田沁鑫感谢观众的厚爱之时,对她眼中的爱情展开妙答。

  田沁鑫称,“关于爱情与欲望,鸳鸯蝴蝶派的代表人物秦瘦鸥先生曾说过,两者就像理发店里的头发,很难分辨出哪些是你的。”她觉得当下的爱情像《长生殿》里所说“天地何愁南共北,两心哪论生和死”已难有,相反情欲倒是充斥各个角落,但情欲是一种占有的欲望,极容易走向极端甚至反面。她在戏里借家庭、出轨探讨情欲,是想看若情欲的缰绳被及时刹住,爱情是否仍能回到“不在朝朝暮暮,是心里面有你”的可能。

  另据悉,尽管“试演”获得观众一致好评,但精益求精的田沁鑫仍在演员表演、部门配合、舞台细节等上对该剧边演边调,面貌更为精致的正式“首演“版本,将于今晚正式推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