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于谦交杯贺十年 系列演出下月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6:30  新浪娱乐
郭德纲于谦交杯贺十年系列演出下月开幕(图)

郭德纲于谦,两个好搭档

郭德纲于谦交杯贺十年系列演出下月开幕(图)

携手走过十年

郭德纲于谦交杯贺十年系列演出下月开幕(图)

喝交杯酒

郭德纲于谦交杯贺十年系列演出下月开幕(图)

郭德纲

  新浪娱乐讯 4月20日下午,一对特殊的“新人”在北京亚洲大酒店走上了红毯,郭德纲于谦在众人的注视下喝下了庆祝合作十年的交杯酒。据悉,5月8日,“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将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并将在北京各大演出场所连续上演十几场系列演出。为了表达对玉树灾区的慰问,德云社也将于4月20日起连续举办三场义演。

  郭德纲于谦交杯贺十年

  在《今天我要嫁给你》的音乐声中,在众多记者、朋友的注视下,郭德纲和于谦这对老搭档穿过花门,走上红地毯,注满香槟塔,接受到场宾客的祝福,这样温馨的一幕发生在4月20日下午举办的“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发布会上。身穿橘红色外套的郭德纲看上去特别喜庆,他开玩笑说自己没买到婚纱,就用这么亮丽的颜色代替。合作十年,郭德纲和于谦之间的情分甚至超过了不少夫妻,在场记者也纷纷起哄让他们俩牵手、亲一个。架不住大家的热情呼唤,两人最终在众人的注视下喝了一杯交杯酒,也算是给这场“特殊的婚礼”一个温馨的注解。

  《十年》历数合作历程

  据悉,5月8日,“郭德纲于谦合作十周年系列演出”将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开幕,在此之后,共有十四场系列演出将在北京各大演出场所连续上演。郭德纲透露,在开幕演出上,他和于谦将带来演出季的第一段新作《十年》,《十年》历数了他们二人搭档十年来的历程,同时也“给于老师爆爆料”。此外,他们两人还将继续在演出季中不断推出新作,比如“你字系列”就会随着“十年”演出季的延续依次推出,并将形成一个完整的系列。

  搭档十年没红过脸

  都说婚姻有“七年之痒”,郭德纲和于谦却说彼此之间“没痒过”,合作十年一直“相敬如宾,举案齐眉”,甚至都没红过脸,和谐得让在场记者直呼“太不真实”。在郭德纲眼里,于谦大智若愚,而在于谦看来,郭德纲没有文凭却有学问,是难得的说学逗唱样样俱佳的相声演员。谈及跟于谦的合作,郭德纲说是缘分,“说相声是我们的手艺,能凭这份手艺养家糊口我们很自豪。这么多年坚持下来说明我们的错误是正确的。”

  德云社为玉树举办义演

  前不久青海玉树发生了7.1级地震,为了表达对地震灾区的慰问,德云社将于4月20日至23日连续举办三场义演(4月21日全国哀悼日停演一场),所得票房收入将全部捐给慈善总会。郭德纲说,希望通过德云社的演出呼吁更多的人关注灾区并贡献自己的力量。现在明星做慈善已经成为公众关注的一个焦点,特别是灾难发生时明星的表现更是成为热议的话题。对此,郭德纲表示只要是做慈善不管捐多少都是心意,“但行好事莫问前程”。柯璐/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