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赴台宣传 七月将与赵本山“笑转台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2日16:35  新浪娱乐
小沈阳赴台宣传七月将与赵本山“笑转台湾”

小沈阳摆出胜利手势

小沈阳赴台宣传七月将与赵本山“笑转台湾”

小沈阳代表刘老根大舞台赴台宣传

小沈阳赴台宣传七月将与赵本山“笑转台湾”

小沈阳透露将演出朱延平新片《大笑江湖》

小沈阳赴台宣传七月将与赵本山“笑转台湾”

小沈阳在赵本山的海报前留影

  新浪娱乐讯 昨天(4月21日)在台北,小沈阳到台为七月上演的刘老根大舞台“笑转台湾”造势。他透露老师赵本山七月将带四对徒弟来台演出,而全部收入将会捐作公益用途。他在记者会现场高歌模仿音域差异很大的张雨生和阿杜,歌声令人惊艳。

  笑星赵本山的“本山传媒”2003年在沈阳成立首家“刘老根大舞台”剧场,专门表演东北说唱艺术“二人转”并大受欢迎。2009年赵本山带小沈阳上央视春晚表演《不差钱》,充满娘味的小沈阳一夕暴红,张艺谋作品《三枪拍案惊奇》在春节创造3亿人民币票房,也被认为多是小沈阳魅力所致。“刘老根大舞台”七月将在台“笑转台湾”,小沈阳昨天特地赴台宣传。他现场向媒体解释何谓东北二人转:“千军万马,就看我们俩了。”东北人说“宁舍一顿饭,不舍二人转”,现在红到出门被粉丝包围,小沈阳说:“老婆刚开始有点不得劲儿(不舒服),我就叫她别那么小气嘛,后来她也了解。”

  作为内地家喻户晓的人物,小沈阳的模仿功力令人津津乐道。他在记者会现场高歌模仿音域差异很大的张雨生和阿杜,歌声令人惊艳,他的外型则被媒体认为和黄百鸣、费玉清神似,小沈阳则笑笑说:“我还是比较像我自己吧。”

  小沈阳将拍朱延平新片《大笑江湖》,小小彬演他的童年,有个4岁女儿的他大赞小小彬很可爱。他称对女儿的未来也不设限,他和老婆沈春阳练二人转从小就得练功、辛苦背词,女儿未来还是让她自己决定。身为赵本山最喜爱的学生,他表示老师说台湾演出收入要全数捐作公益,赵本山七月要带四对徒弟来台演出,最贵票价达8800台币,创台湾文艺演出新高价。 (王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