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上班族》登陆杭州 话剧选角很“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4:18  都市快报

  记者 侯亚媚

  虽是一部话剧,林奕华的《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选的演员却很偶像剧,无论怎么看,郑元畅那副超赞的身材和那张“像阳光一样的脸”(林奕华这么评价他)都更像是偶像剧中的男主角。今明两天,《华丽上班族》登陆杭州剧院,前两天来到杭州的林奕华很明确地表示这将是这部话剧的最后一轮巡演。

  当天和林奕华一同亮相的还有穿着红色短上衣的张艾嘉,看起来精神漂亮。她透露自己目前已经在着手准备把《华丽上班族》搬上大银幕,想打造成一部歌舞片,这也是目前国语片中比较少的类型。可问题在于“我想法太多了”。不过她可能不一定会自己出任导演,导演的位置基本上会交给杜琪峰。演员部分还没有完全敲定,会不会沿用话剧版的阵容目前还不好说,但目前还没有找到可以取代王耀庆出演大卫这个角色的演员。

  分别接受快报专访的时候,林奕华和郑元畅这一个成熟一个年轻的男人又分别展现出各自独特的魅力。双鱼座的林奕华觉得自己是个手工业者,喜欢真实地做一些慢慢打磨的事情,不爱名牌,没有LV,拥有最多的是无印良品,不太会去想未来,爱玩facebook和微博(http://t.sina.com.cn),想要拥有自己的杂志和电视台。总之拥有很多浪漫又有些飘渺的想法。郑元畅就直接又实际得多,想要开餐厅或者卖衣服,是否隐婚要看将来的老婆愿不愿意,不看八卦却很羡慕吴彦祖跑去那么远那么自然的南非悄悄结婚,第一次站在话剧的舞台上会怕得要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