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暗恋桃花源》全国首演:当话剧撞上越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04:18  都市快报

  记者 张盛 摄影 韩丹

  大大的圆月升起在剧场,古装的《桃花源》唱着欢快的越剧古老“的笃”腔,和充满老上海小资情调的《暗恋》荒诞奇特又非常和谐地结合在一起。根据表演工作坊的惯例,首演之前一定要进行一场与正式演出一模一样的彩排,才能确保戏在正式演出之时带给大家最好的享受。

  而对《暗恋》剧组而言,昨天的彩排中充满了一种感动,演员们被杭州人感动。4月20日剧组发出了要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加演一场作为义演的消息后,截至昨天下午,义演所有的门票都已经售罄。最后一位买票人是一个企业——上海通用汽车购买了剩下所有的门票。

  彩排

  当话剧撞上越剧,效果将会如何?昨天晚上,媒体和剧团工作人员已经先睹为快了。“很颠覆,果然很颠覆。”这是多数观众看完《新暗恋桃花源》后的赞叹。

  桃花与垂柳相间,圆月光辉四射,所有人都惊叹《新暗恋桃花源》美轮美奂的背景。而越剧王子赵志刚完全颠覆自己的夸张表演和黄磊孙莉含情脉脉的姿态以一种很无厘头的方式结合在了一起,惹得赵志刚的学生在舞台下瞠目结舌的同时,又笑到抽筋。

  今天晚上,《新暗恋桃花源》就要把这种奇异的碰撞带到杭州观众面前,这也是这出戏第一次向公众露出真面目,看过很多版的杭州暗恋迷们自然会给出个答案。

  义演

  早在一个多星期前,《新暗恋桃花源》首演的票子就全部售罄,但是更让人感动的是,4月20日刚发出《新暗恋桃花源》要在4月26日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加演一场作为义演的消息,所有门票也于昨天下午卖完了。

  昨天下午,正在北京参加车展的上海通用汽车和快报联系,表示要购买剩下的所有义演门票,要把通用人的情谊带给玉树人民,通用人有责任帮助深受地震之苦的同胞们。上海通用汽车负责人表示,“上海通用汽车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制造企业,支持义演,帮助灾区人民,是优秀企业公民的责任和使命。”

  这种使命感也传递给了舞台上的演员,大家下午听说这个消息后,脸上都露出了幸福的表情。26日的演出,他们将拿出最好的状态,感谢所有支持义演的人。

  《新暗恋桃花源》

  时间:4月23日-4月25日

  地点:红星剧院

  导演:赖声川

  主演:《暗恋》黄磊、孙莉

  《桃花源》赵志刚、谢群英、徐铭

  票价:10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580元

  订票电话:87703888-8910、87805135

  快票网88003888(24小时免费送票热线)

  售票网站:www.qqkp.com

  上海通用汽车目前已拥有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品牌,共二十六大系列的产品阵容,覆盖了从顶级豪华车到经济型轿车以及高性能豪华轿车、MPV、SUV等细分市场。

  2008年,上海通用汽车启动 “绿动未来”全方位绿色战略,以“发展绿色产品、打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为核心,通过科技创新,不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并积极发挥业务链龙头作用,带动上下游共创绿色产业生态系统,以实现企业自身、企业与行业、企业与环境的和谐永续发展。

  上海通用汽车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合作伙伴集团成员单位,也是唯一一家连续多年当选“中国最受尊敬企业”的汽车企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