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男吉杰突发哮喘 曾轶可紧急救场话剧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18:00  新浪娱乐
快男吉杰突发哮喘曾轶可紧急救场话剧演出

话剧《搭讪培训班》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上海兰心大戏院上演的都市爱情题材话剧《搭讪培训班》在开演前突遇变故,原定男二号,快男吉杰因突发哮喘导致无法出演,剧组与天娱只能临时换角,并透露将有神秘嘉宾到场支持。昨日制作方透露,天娱几经协调,派出曾哥曾轶可火速救场,成为该剧最大的“秘密武器”。

  《搭讪培训班》是刚刚成功执导了话剧版《杜拉拉升职记》联合导演的又一力作,导演李李确认了曾轶可的加盟,她表示,该剧是以轻松愉悦的风格讲述不同人的爱情故事,因吉杰的角色是男性,无法由轶可替代,所以原角色已由剧组早备好的B角、专业话剧演员殷弘毅顶上。而根据曾轶可的特长导演为她量身定制新增加了一个角色:她将以自己的音乐串起整场演出,成为另一个意义上的“灵魂人物”。

  据悉,今年3月初制作方凤凰社原本是邀请天娱艺人吉杰加入年度新剧《搭讪培训班》。吉杰参加了宣传照的拍摄和该剧的新闻发布会,并确定4月中旬进入剧组进行排练。然而4月14日凌晨,话剧《搭讪培训班》制作方收到的吉杰从成都发来的哮喘发作的短信“我在成都,住院了,突发哮喘,比较严重,现在说话都很困难,呼吸不了,医生说至少一个月内不能自由活动。” 这个突然变故令制作方凤凰社戏剧工作室措手不及,叫苦不迭。制作方与吉杰经纪公司天娱取得联系后,对方证实吉杰确实因近日档期安排过紧而导致劳累过度旧疾发作,并积极协调旗下其他艺人救场。由于天娱艺人快男奇缺,现有的6个男艺人正在《流星雨》剧组,一时没有救急人选。在商讨了厉娜、许飞等女艺人加盟的可能性后,天娱紧急协调出曾轶可的档期,并确定4月29日曾轶可将作为表演嘉宾出现在《搭讪培训班》的舞台上。

  据介绍,《搭讪培训班》讲述自诩精通人际的闫锐办了一家独一无二的搭讪培训班,开展以帮人解决情感纠葛,砸碎心灵枷锁为目的的奇特业务。剧中的角色面对爱情,或是害怕逃避,或是玩世不恭,或是面对七年之痒而陷入困境,被网友定义成“为剩男剩女度身定做”的话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