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斯德哥尔摩冒》联合创作领衔主演-陈明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5日23:16  新浪娱乐
资料:《斯德哥尔摩冒》联合创作领衔主演-陈明昊

联合创作、领衔主演-陈明昊

  中国国家话剧院青年优秀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级表演本科班,北京大学首届MFA艺术硕士。他身形百变,创造力凶猛。他的表演充满激情又内敛深厚。

  2000年,他进入青年艺术剧院赴新疆演出《第十七棵黑杨》,同年与孟京辉戏剧工作室开始合作排演《臭虫》、《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迷宫》、《魔山》、《艳遇》等作品。2005年排演的话剧《琥珀》赴香港艺术节,新加坡艺术节演出。2006年考入北大并参演林兆华老师的《建筑大师》。2007年创作小剧场话剧《两只狗的生活意见》至今已在全国各地演出600场,荣获当年《南方周末》评选的中国文化原创榜最佳原创戏剧奖,第二年获上海“时尚奥斯卡”时尚人物奖。2008年与田沁鑫工作室合作的《明朝那些事儿》作为“永远的莎士比亚”戏剧节的闭幕演出,2009年4月23日莎士比亚诞辰405年赴英国莎士比亚故乡演出《哈姆雷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