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露背“谢幕” 《生活与生存》将推电影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03: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由林奕华执导的经典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在北京举办谢幕演出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张艾嘉在现场大胆展露自己的露背装。

  林奕华称:“虽然是最后的演出,但由于演员的表演每天都不一样,因此仍然会带给观众很新鲜的感觉。”张艾嘉也称,尽管这部作品舞台表演即将结束,但今后会在大银幕上推出歌舞片版本。

  作为该剧编剧兼主演的张艾嘉,为了演出这个剧,花掉了两年的时间,张艾嘉称:“演电影是把自己放在了最安全的位置,演话剧是把自己摆在最不安全的位置,我演了20多年的电影,因此演电影对我来说太安全了。所以我想到舞台上看看自己究竟还有什么能量。”张艾嘉表示,在这一轮演出中,李宗盛将再次到剧场来观看演出,之后他将为张艾嘉在剧中扮演的张威创作歌曲。据透露,目前电影中的一些歌曲已经创作完成。对于在该剧之后,张艾嘉是否还将演出舞台剧,张艾嘉表示将量力而行。但是,导演林奕华透露,新戏有可能继续和张艾嘉合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