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童剧《心花怒放》大人也能看“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1:18  北京日报
儿童剧《心花怒放》大人也能看“懂”

儿童剧《心花怒放》

  本报讯(实习生祁晶)音乐童话剧《心花怒放》将于5月1日至3日在海淀剧院演出。昨天,该剧导演李明华,音乐设计、台湾音乐人张圣洁及《心花怒放》台湾版主演余可星出席了本次活动。该剧出品方北京动动鞋子剧团同时宣布,由小朋友自主编排、导演并进行公益演出的小鞋子剧团成立。

  《心花怒放》讲述“空中邮差”小飞降落凡间,遇到流浪一家、沙漠探险者和捧月老人的三段奇遇,经历春夏秋冬送出四封神秘信件的故事。

  《心花怒放》是香港导演黄婉玲的生前作品,本剧导演李明华是她的好友。李明华说:“《心花怒放》并不是一部简单的儿童剧,如果你说它是儿童剧,它很深刻;如果你说它不是儿童剧,它又充满童趣。小孩会从中看到小孩的乐趣,大人会从中看到大人的思悟。”

  剧中五位小演员,是从北京小学、景山学校、中关村一小中选出的文艺骨干,她们将在剧中分别饰演小花神和四季仙子。剧团制作人杨小夕表示:“小鞋子剧团每个季度都会举行小演员的招募和选拔,让更多小朋友加入进来。”小鞋子剧团首部作品《快乐村》将在暑假排练完成,并进入社区演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