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重推复古话剧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7日15:58  青年时报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重推复古话剧版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宣传照

  时报讯 随着气温的回暖,杭州的话剧市场也开始呈现出蓬勃之势。上周林奕华的《华丽上班族》和赖声川的《新暗恋桃花源》先在杭城进行了一个华丽的开场,而在5月21日、22日,一部有着浓厚怀旧情结的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也将在红星剧院开演。

  香港金牌编剧杜国威22年前创作的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是一部非常长寿的畅销戏,之后改编成的同名电影和电视剧更是风靡大江南北。2003年,上海话剧中心重排的舞台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也获得巨大成功。  

  为了将这部舞台剧打造成精品,最近,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制作人王德顺,再邀编剧杜国威、周小倩复排该剧,演员则全部换成了更年轻靓丽的上话新一代。与林依轮合作演出音乐剧《I love you》的温阳饰演姚小蝶;《甲申记》中的“红娘子”徐漫蔓饰演红莲茜,金露露和蓝凤萍则由在话剧版《杜拉拉》中扮演杜拉拉和玫瑰的龚晓和马青莉担纲,而剧中男主角家豪则由在话剧《杜拉拉》中扮演万人迷的李超扮演。  

  为了营造出华丽的丽花皇宫,上话舞美团队还将目光对准有着号称“东方第一乐府”的百乐门舞厅,寻找当年奢华的感觉,由此打造出一个相当豪华又充满海派特色的舞台。而身着复古服装的演员们,将在舞台上为观众献上《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玫瑰玫瑰我爱你》《春风吻上我的脸》等经典老歌,真实再现这个上世纪60年代4位歌女的传奇故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