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关锦鹏《怜香伴》首演提前秀 昆曲登上时尚T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05:41  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林芳)5月11日,关锦鹏执导的昆曲《怜香伴》将迎来世界首演,这一被誉为“世界剧坛罕见之作”的昆曲作品,已经进入了排练的倒计时阶段。前晚,《怜香伴》昆曲时装秀在北京举行,半个小时的演出,让人得以提前管窥《怜香伴》的全貌。著名设计师郭培为《怜香伴》所创作的百余套华服,成为全场注目的焦点。

  关锦鹏执导的昆曲《怜香伴》讲述了一段“佳人爱慕佳人的旷世传奇”,首次跨界执导昆曲,关锦鹏引用了《牡丹亭》中的一句话来形容,“不到园林,怎知春色如许”,他透露,自己还想为《怜香伴》拍一部舞台电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