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解放军歌剧院5月9场演出登台 奉上精彩艺术大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5:42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方芳)昨日,解放军歌剧院宣布将在5月进入“国际当代艺术交流演出季”,为观众奉上精彩的当代艺术大餐。

  来自中、法、意和瑞典的四国艺术家们,将分别用芭蕾、室内乐和舞台剧的形式,带来9场精彩纷呈的演出。

  据主办方介绍,在5月14日演出季开幕当天,来自瑞典的卡尔伯格芭蕾舞团率先亮相。由王媛媛领军的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和法国城市芭蕾舞团也将陆续与观众见面。

  作为中国现代舞的领军人物,王媛媛此次会把她精心为丹麦皇家芭蕾舞团打造的《拾穗者》带进国内舞台,而法国城市芭蕾舞团将用Hip Hop舞步与古典音乐进行对接。

  此外,解放军歌剧院还将举办经典舞蹈电影展映、室内乐入门、国际戏剧漫谈等一系列专业性的艺术主题讲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