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怀旧话剧《曾经》5月繁星爆笑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7:02  新浪娱乐
80后怀旧话剧《曾经》5月繁星爆笑上演(图)
演出海报

  新浪娱乐讯 正在繁星村排练的八零后怀旧话剧《曾经》,已经在2010年短短五个月中三轮上演。该剧是首个以八零怀旧为主打的话剧。话剧里有八零后叛逆的生活、最爱做的游戏、最喜欢听的歌、曾经喜欢过的男孩子女孩子。该剧的宣传口号更是打出了:献给全天下80后的感动物语。美好单纯的曾经之旅。为80后量身定制的爆笑浪漫,温情感动。

  该剧的主创人员来自中戏、中传的艺术院校。对于这样一个怀旧题材是否能引起观众的兴趣,购票和看过戏的观众自有一套说法。

  八零后的网友Cinderella已经看了两遍了,他已经准备和朋友去看第三遍。他说:“这个戏是八零后独有的戏,我觉得八零后的朋友都应该来看看。有好多团队都制作过八零后现实的戏,但是这个戏独特在把八零后回忆的部分做的太棒了,每看一次都会勾起很多回忆。”

  对于一个年轻团队的作品是否缺乏市场,在读研的飞飞同学看后说:“现在市场上太多恶搞的话剧了,我觉得这个戏重在引起了共鸣。《曾经》值得让更多的人知道,我很喜欢魂斗罗主题的海报。有些东西,有些东西,有些记忆,只属于一代人,正如曾经属于八零后这代人,看见了就会触动心弦。这个戏虽不是什么大制作,也没有什么明显参加,但是有这么一群热血的青年真诚的表演,但是能够得到共鸣,能够触动人心,就值得开心与肯定。”

  已经工作了一年的林先生是一名IT人士,他之前是在朋友推荐下在九剧场看的这个戏。他说:“这戏让我想起了自己年少轻狂的少年时光。那时候每天放学去玩电玩,故意欺负自己喜欢的女同学。校门口有个卖豆腐串的,几毛钱一串,我们吃的很香。剧中的很多细节都很感人,男主角表白时飞的纸飞机被兔兔抓住的时候,我觉得很感动。问到是否还会购票看戏,他说自己没有时间但是会推荐给朋友。”

  据悉,该剧将于5月20日开始将在宣武门繁星戏剧村进行为期十五天的演出。而据票务中心的信息,该剧八十的票价走的非常好,演出商朱小姐告诉笔者,该剧营造好久不曾感动的瞬间,《曾经》演出后,在80后这一波观众中引起强烈共鸣,震撼着每一位观众内心最深层的敏感部位。《曾经》已不在是一场单纯的话剧演出,更透射出社会责任与社会使命感。这个八零后回忆的话剧是非常有市场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