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喜歌剧《爱之甘醇》一枝独秀 主创向观众取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9日00:57  新浪娱乐
喜歌剧《爱之甘醇》一枝独秀主创向观众取经

意大利知名导演弗朗哥_里-帕迪米亚那

喜歌剧《爱之甘醇》一枝独秀主创向观众取经

歌剧《爱之甘醇》未演先“谈心”

喜歌剧《爱之甘醇》一枝独秀主创向观众取经

迪里拜尔和导演交流

喜歌剧《爱之甘醇》一枝独秀主创向观众取经

《爱之甘醇》主演迪里拜尔

  新浪娱乐讯 6月25日到28日,由国家大剧院全新制作的多尼采蒂歌剧《爱之甘醇》将作为歌剧节中唯一的一部喜歌剧登场。4月28日下午,歌唱家迪里拜尔和意大利知名导演弗朗哥-里帕迪米亚那在大剧院约会媒体和歌剧爱好者,希望吸纳普通观众的意见和建议。

  歪打正着的啼笑因缘

  歌剧《爱之甘醇》讲述了一个“笨小孩”收获爱情的故事,尤其是在意大利几乎无人不知。一个淳朴的意大利乡村青年爱上了一个富家女却不敢开口,被一个年轻帅气的青年军官捷足先登。后来乡村青年遇到了卖假酒的骗子,在喝了所谓的“爱情灵药”之后反倒鼓足勇气向姑娘表白。“爱情灵药”实际上只是葡萄酒,只不过他们真的产生了爱情。最终,这对身份悬殊的年轻人战胜一切隔阂、阻碍,有情人终成眷属。

  帕瓦罗蒂最爱首次来华

  导演弗朗哥-里帕迪米亚那称该剧是情感与意大利风光相结合的一部戏。世界级男高音帕瓦罗蒂本人曾因成功演绎这部作品而在世界歌剧舞台扬名四海,并经常演唱剧中那首《偷撒一滴泪》。该剧以19世纪意大利乡村为背景的歌剧,以喜剧化的风格展现了一场淳朴却又令人捧腹的意大利式的啼笑因缘。无论是场景、人物还是故事本身,都极富生活气息,非常受观众欢迎,每年都会在欧洲各国演出近百场,只是该作品几乎在中国从未正式上演过。

  迪里拜尔能“倒背如流”

  当天,歌唱家迪里拜尔也应邀参加了“对话”活动。刚刚在去年底首次完整献唱中国歌剧《山村女教师》的迪里拜尔将再一次在国家大剧院放歌,在《爱之甘醇》中出演女主角。对于这部作品,迪里拜尔完全可以用“倒背如流”来形容。就连她自己也说,自己在欧洲演唱了那么多年,已经根本记不得演过多少次了。而能够首次把这部作品带进中国,她也很开心。会上,她给大家分享了很多有关自己出演《爱之甘醇》的花絮故事,更是让媒体和歌迷们听得津津有味。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