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昏了婚了》即将上演 打造最“嫩牛满面”戏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1:11  新浪娱乐
《昏了婚了》即将上演打造最“嫩牛满面”戏剧

话剧《昏了!婚了!》海报

  新浪娱乐讯 讨论现代都市情感婚姻话题的话剧《昏了!婚了!》将于5月底登陆北京,进行首轮演出。该剧由新锐导演田晓威指导,剧坛才女朱珠执笔并亲自上阵饰演女一号。该剧男一号则由著名歌手伊洋倾情担纲。

  话剧《昏了!婚了!》所讲述的是女主人公林小诺“被分手”后急于摆脱痛苦,打算用一次“灵魂与身体的放纵”来证明自己的成长。结果在避风塘偶遇男主人公苏浩,一个正遭受着长年单身折磨的“奔三”男人。一颗自以为受伤的小心灵和一颗孤独而“饥饿”的心一见如故,彼此都摆出一副浪迹江湖的情场高手模样,直奔“开房”的目标而去。在关键时刻二人却都怯了场,“一夜情”成了聊大天儿,“艳遇”成了茶话会;二人痛诉起“革命家史”……

  “婚姻”这一最为普通的社会现象到任何时代都不能被忽略,且不断地赋予自由与个性。该剧以婚姻为切入点,并几乎囊括了现在都市中几乎所有的感情、婚姻现象,更是大胆出现了网络红人“犀利哥”,与“90后美眉”上演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恋。而剧中的两位主人公从相遇到同居,从相知到试婚、从相爱到“外遇”并最终走入签有“不公平条约”的婚姻,感情真挚,直白真实。

  据介绍,话剧《昏了!婚了!》日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排练,首轮演出将于5月28日至6月20日在北京朝阳区文化馆9剧场上演。届时,导演田晓威将携全部主创为观众呈现一出2010年最让人“嫩牛满面”的戏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