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话剧《华丽上班族》迎来北京谢幕演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2:10  新浪娱乐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昨晚,话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再次来到北京保利剧院,这轮5场演出也是它在内地的谢幕演出。剧中主演张艾嘉、王耀庆,导演林奕华在巡演了70多场后,与它分别显得颇为不舍。

  《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的导演林奕华在被问及为何将此轮演出定为“完结篇”时,素来感性的林奕华说:“谁要它是完结篇?我当然希望它能一直演下去,但要保持这个阵容的完整性实在太困难了,可是如果换演员又不再会是原来的感觉。”林奕华和张艾嘉都不愿意更换任何一个演员,“少了谁,它(《生活与生存》)都是不完整的。”据演出方透露,这一轮演出就已经是侥幸,本来郑元畅是有电视剧合约在身的,而张艾嘉参与的电影也开拍在即,却意外地又凑出几天时间才有了北京之行。

  张艾嘉透露,尽管这部作品舞台表演即将结束,但今后会在大银幕上推出歌舞片版本,由香港名导杜琪峰执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