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心花怒放》情献流动儿童 首演变身公益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30日16:2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方芳)假期带着孩子去看场话剧,对很多流动家庭的父母来说是遥不可及的愿望。但今年“五·一”期间,它将变成现实。

  记者昨日获悉,今年“五·一”期间,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将与安利公司一起,免费资助300个流动儿童家庭走入北京海淀剧院,观看由北京动动鞋子儿童剧团演出的音乐童话剧《心花怒放》。

  该剧原创于台湾,以关爱流动儿童身心健康和成长为主题,讲述的是一个家庭的流浪,故事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当前数量庞大的流动家庭的生存状况。

  该剧在台湾演出时,曾博得无数观众的眼泪。

  本次演出将于5月1日下午举行,同时这也是《心花怒放》的内地首演;除几名主演是台湾艺人外,剧中大量的儿童演员都是从北京挑选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