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昏了婚了》翻版犀利哥现身 与90后MM谈情说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15:08  新浪娱乐
《昏了婚了》翻版犀利哥现身与90后MM谈情说爱

薛凯文“犀利哥”造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网络红人“犀利哥”程国荣现身广州首次与女模特同台做时装表演并吸引了大量观众。多年未与女孩子牵过手的“犀利哥”显然很不适应现场气氛,表演内容就是向观众挥挥手。而日前在京紧锣密鼓排练的话剧《昏了!婚了!》惊现翻版“犀利哥”。不仅造型雷同,内容也上更胜一筹,“犀利哥”不再只是牵牵手,挥挥袖,而是与“90后MM”谈谈情,说说爱。

  话剧《昏了!婚了!》以婚姻为切入点,并几乎囊括了现在都市中几乎所有的感情、婚姻现象,更是大胆出现了网络红人“犀利哥”与“90后美眉”上演一段啼笑皆非的爱恋。而剧中的两位主人公从相遇到同居,从相知到试婚、从相爱到“外遇”并最终走入签有“不公平条约”的婚姻,感情真挚,直白真实。之所以会出现“犀利哥”这样的角色,该剧的编剧及女一号朱珠表示:“其实在写剧本时并没有将‘犀利哥’写进来,只是之后大家在二度创作的时候需要有这样的现实呈现出来,并成为剧中的另外一条主线和一大“笑”果。而剧中的‘犀利哥’也并未就是现实中‘犀利哥’的性格,只是在造型上复制了这样的形象而已。

  而话剧中“犀利哥”的扮演者薛凯文表示:“这也是第一次有话剧将‘犀利哥’的形象搬上话剧舞台,自己也是首度尝试这样的角色造型,对自己来说也是一次全新的挑战”。近日,话剧《昏了!婚了!》将“犀利哥”造型抢先曝光,不仅形象雷同,近乎逼真,话剧内容也上也比“犀利哥”走秀更胜一筹:不再只是牵牵手,挥挥袖,而是与“90后MM”谈谈情,说说爱。

  日前,话剧《昏了!婚了!》日前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排练,首轮演出将于5月28日至6月20日在北京朝阳区文化馆9剧场上演。届时,“犀利哥”造型将首次搬上话剧舞台,并与其他主创一同为观众呈现一台2010年最让人“内牛满面”的戏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