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尼奖提名揭晓 《费拉》《假凤虚凰》最受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07:31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4日电(记者王建刚)美国戏剧协会4日揭晓了第64届托尼奖提名名单,音乐剧《费拉》及旧作翻新音乐剧《假凤虚凰》最受青睐,分别获得11项提名。

  紧随其后的是获10项提名的旧作翻新音乐剧《围栏》和获8项提名的音乐剧《孟菲斯》。

  获本届托尼奖最佳话剧奖提名的有《隔壁房间》《下一秋》《红色》以及《时光永驻》。获最佳音乐剧提名的有《美国白痴》《费拉》《孟菲斯》以及《百万美元四重奏》。《围栏》《借我一个男高音》《皇家贵族》以及《桥上一瞥》入围最佳翻新音乐剧奖。

  颁奖典礼将于6月13日在纽约广播城音乐厅举行,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届时将实况转播。

  托尼奖是美国戏剧领域的最高奖,1947年由美国戏剧协会设立,以表彰每年在百老汇剧院上演的杰出剧目。托尼奖现设26个竞争性奖项。最佳话剧、最佳音乐剧等作品类奖项每项可提名4部作品,话剧类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和音乐剧类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男女配角8个演员类奖项每项可提名5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