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火”势蔓延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5:3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导演、香港金像奖协会主席陈嘉上倾情监制的话剧《真实的谎言之巨星陨落》继火爆北京、郑州话剧舞台,获得如潮好评后,即将重装上阵,登陆上海。

  世博期间,“我们剧社”再次重磅出击,于6月16日抢占上海话剧中心戏剧沙龙,掀起新一轮“悬疑爱情喜剧风潮。”

  本次演出,除维持了该剧一贯的“浪漫爱情喜剧”的轻松风格外,创作人员们独具匠心地将更多悬疑元素融入其中,结合多媒体舞台技术,诙谐而生动地为观众讲述三个白领男女的事业、爱情,带领人们走进他们真实但却疑团重重的戏剧人生。在捧腹大笑的故事中探寻令人意想不到的反转结局,从而最终揭穿层层谎言背后的真实。

  据悉,为了在这次上海巡演中为观众呈现更新鲜丰富的内容,该剧在保证原高水准制作的基础上,还邀请了全新专业演员加入,新鲜血液的注入,将使大家能够看到更多风格的精彩表演。

  一贯在演出结束后与观众有着完美互动的“我们剧社”,在经历了北京及郑州的“求婚门”、“表白门”、热吻门”之后,必将再出花招,吸引更多的观众登上话剧舞台,给大家带去意外惊喜。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