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英炮轰冯小刚装蒜 称中国不需要娱乐片导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15:41  深圳晚报

  昨日在北京,话剧《培尔·金特》导演王延松与演员吕丽萍孙海英出席新剧发布会。该话剧将在5月11日到5月13日在国家大剧院上演。

  当天下午孙海英在《培尔·金特》发布会上十分激动地指责文艺界的浮躁作风:“中国的话剧已经死了!不止话剧,电影也是,冯小刚就是装洋蒜(即虚张声势,不懂装懂)——有人会说他不是艺术片导演,他导的是娱乐片,但中国已成了娱乐片的沙漠!”还指责一味追捧冯小刚的人:“死了得了,对社会还是贡献呢!”

  《培尔·金特》是挪威剧作家易卜生的重要作品。剧中,孙海英饰演的培尔·金特放荡不羁,坏事做尽,他诱拐又抛弃他人新娘、与妖女私通、贩卖奴隶大发不义之财,最后却一无所有,最终在吕丽萍饰演的爱人怀中找到了心灵的宁静。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