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当代艺术交流演出季-法国轻喜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22:51  新浪娱乐
资料:当代艺术交流演出季-法国轻喜剧

演出海报

资料:当代艺术交流演出季-法国轻喜剧

演出海报

  法国轻喜剧《丑角中国行》

  (Arlequinnavigue en Chine)

  演出时间:2010年5月28日—29日 19:30

  演出地点:解放军歌剧院

  演出票价:VIP/380/280/180/100

  演出团体:法国常春花剧团(法国Asphodèles剧团)

  演出介绍:

  《丑角中国行》原创异国爱情喜剧,由法国Asphodèles剧团演员联手法国、意大利和中国戏曲名角多语种交叉献艺。剧中将意大利假面喜剧和中国戏曲似有异曲同工之妙,通过戏剧夸张的手法一一呈现。法、中、意三国丑角笑星的精彩技艺通过一个离奇的爱情故事展露出来。

  剧情梗概:

  夏梅,一位中国权贵的女儿,被他父亲的仇人绑架,并弃至遥远的意大利水城威尼斯。这位年轻的姑娘为隐藏其真实的身份,便女扮男化装成了一位威尼斯商人的随从Zanni。商人的儿子Ottavio英俊勇敢,夏梅对他日久生情。Ottavio在发现夏梅的真实身份后,也爱上了这位中国姑娘。这时,姑娘父亲的手下发现了她的行踪,并将她带回她父亲的身边,为了与心上人重逢,Ottavio踏上了去中国的旅程。

  旅途中,重重的波折正带着她们。面对仇人的阴谋、决斗,交织着爱情的咏歌及丰富的舞蹈,这段冒险中还加入了许许多多的乔装打扮,及笑料、把戏(Lazzi)。

  尽管面临彼此的无知及不谅解,两个年轻人以情歌和舞蹈相互鼓励,其中不免一些巧妙的伪装和意大利式的幽默。他们最终向所有人证明爱情的力量能够克服文化差异,有情人终成眷属……

  演出特色:

  融合了戏剧、音乐、与杂技等艺术门类,八位中国及欧洲演员将演绎一场中国公主与威尼斯商人之子的爱情故事,邀请观众一同见证一场不可能的爱情。

  整场演出将充分发挥中国戏曲和意大利传统戏剧中丰富的肢体语言,令中外观众都能透过这些肢体语言和音乐进入剧情,并充分享受中外戏剧同台表演带来的丰富体验。

  剧团简介:

  法国Asphodèles剧团1992年成立于法国里昂,是欧洲以意大利假面剧(Comedia dell’arte)著称的著名剧团。受到法国文化部及里昂市政府的扶持。除了演出之外,剧团还积极组织各种活动:戏剧培训班,艺术作坊,展览,讲座...... 对各国艺术的开放性与探求文化的多样性一直是该团的创作宗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