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璐珈再献爱心参加总政话剧团募捐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9日14:29  新浪娱乐
刘璐珈再献爱心参加总政话剧团募捐活动

刘璐珈

  新浪娱乐讯 刚刚结束影片《囧探佳人》拍摄的刘璐珈回到北京,就马不停蹄参加了总政话剧团为玉树地震的募捐活动,希望一切灾难都能过去,中国人民同心协力战胜灾难。“爱心大使”刘璐珈一直关注公益事业,早在2007年就已荣获山花工程“爱心大使”的殊荣,多年来璐珈热心公益,经常去探望北京太阳村的儿童,并为太阳村的孩子们送去了自己准备好的衣物和食品,希望能给孩子们幼小的心灵带来些温暖。

  此次刘璐珈在拍戏期间知道了玉树地震的消息都几经落泪,这一场突如其来的灾难给玉树人民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接下来璐珈会呼吁她的亲朋好友和社会各界的人们为玉树捐献爱心,我们也衷心的祝愿玉树人民早日从地震的伤痛中站立起来,建设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新玉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