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奕华今率“华丽上班族”大部队抵蓉

  本报讯(记者 陈蕙茹)13、14日,历时三年全亚洲巡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最后一站将在锦城艺术宫上演,导演林奕华将率郑元畅等剧组大部队今日抵达成都,开始在蓉城的“华丽”告别之行,张艾嘉、王耀庆将于明日抵达。提前3天为演出热身,这也是该剧历次巡演从未有过的盛况。林导表示,成都站是收官之作,剧组将带给观众最饱满的情绪、最美好的试听效果,画上最完美的句点。

  有意思的是,早有神通广大的粉丝提前获悉剧组将于今日抵达,除了喜爱导演林奕华的文艺青年、崇拜张艾嘉的都市白领,尤其以郑元畅的女粉丝们最为积极,表示将提前到机场迎接偶像的到来。据悉,《华丽上班族》演出长达3小时,除创造成都舞台剧演出的票房奇迹外,更创造了中国舞台剧的数个第一:最大规模的投资;最大的一景到底式舞台;最华丽高端的造型设计;最贴近上班族的剧情以及最犀利的台词……郑元畅剧中名为李想,演绎一位刚入职场的可爱年轻人;张艾嘉的表演最出彩,在剧中她被郑元畅称为“华丽的蛇”,无论她与郑元畅的对手戏,还是高潮部分表现内心痛苦的独角戏,都令人印象深刻。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