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台剧《华丽上班族》巡演成都 犀利台词抢先发

  本报讯(记者 任宏伟)今日,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全体剧组人员抵达成都,开始了他们在蓉城的“华丽”告别之行。成都是本剧历时三年亚洲巡演后的终点站,所有剧组人员对于这次蓉城之行感到十分兴奋。

  该剧演出时长3小时。郑元畅剧中名为李想,“李安的李,梦想的想”,演绎一位刚入职场的可爱年轻人。而张艾嘉的表演最出彩,在剧中她被郑元畅称为“华丽的蛇”,无论是她与郑元畅的对手戏,还是高潮部分表现内心痛苦的独角戏,都令人印象深刻。今日,本报抢先发布剧中犀利台词!

  张威(张艾嘉饰):“你怎么对我,我怎么对你。这个游戏,叫危险关系。”

  李想(郑元畅饰):“我白天起不来,晚上睡不着,礼拜天八点准时就醒。”

  大伟(王耀庆饰):“猩猩和猴子打架是调情吗?”

  “爱情本来就是一个游戏,谁真心付出谁就很惨。”

  “男人说的话虽然听得懂,但是却不能相信,女人说的话听不懂,可是她说了你最好相信。”

  “我在想今天那个叫什么的女人骂了我的那句话‘我走错公司入错行’,我越想越觉得她是对的,我根本就不喜欢这个行业,也不喜欢这家公司,不喜欢那些主管的嘴脸。对!我就是喜欢LV、D&G、GUCCI、Yoji,所以我应该去做时尚服饰!再见!”

  “你到处叫人家大姐、妹妹。亲爱的,左一块肥肉右一块肌肉的不是牺牲色相?为什么女人跟谁去吃个饭喝个酒就被说得那么难听。”

  “那一晚我一个人走了好一段路,一直在想大伟讲的那句话‘一个男人,一定要让人家看得起’”。

  “每次一开会我就沮丧,端茶递水叫外卖摆桌子,我常觉得自己好像是个餐厅服务员,读了那么多书就做这些,总觉得很对不起父母。”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