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家大剧院邀您品评“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6:34  新浪娱乐
国家大剧院邀您品评“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

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

  新浪娱乐讯 喜欢交响乐的朋友有福啦。自5月7日至6月25日,登陆国家大剧院官网,参与“巅峰交响的诸神之战”的留言讨论,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国家大剧院演出票。

  据悉,自4月底开始,国家大剧院持续上演着由名团名家“打响”的“诸神之战”。英国爱乐乐团、费城管弦乐团、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英国BBC交响乐团、瑞典广播交响乐团等古典乐坛的六大名团先后登录北京。阿什肯那齐、夏尔·迪图瓦、罗杰·诺林顿、贝洛拉维克、丹尼尔·哈丁、萨宾·梅耶、齐默尔曼、约夏·贝尔、丹尼尔·霍普、吕思清……领跑国家大剧院夏季演出季的六大名团除了自身实力上有一番不可避免的较量外,十余位世界级的指挥大师和独奏家还将带来一场堪比大片的“诸神之战”。

  截止到11日,“诸神之战”中已有三大乐团成功上演。之后的英国BBC交响乐团、瑞典广播交响乐团及约夏贝尔与英国圣马丁乐团将持续为您带来经典,精彩不容错过。

  快来参与品评,留下您观看演出的感受,赢取免费演出票吧!

  详情请见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

  演出排期如下:

  阿什肯纳齐与英国爱乐 2010年4月29日 已上演

  斯图加特广播交响乐团 2010年5月8日 已上演

  迪图瓦费城交响乐团 2010年5月4日-5日 已上演

  英国BBC交响  2010年5月20日 19:30 即将上演

  瑞典广播交响乐团 2010年6月11日19:30 即将上演

  约夏贝尔与英国圣马丁乐团 2010年6月24日19:30 即将上演

  贴士:

  除演出外,国家大剧院歌剧节主题观摩同样精彩。通过官网预订更可享受票价75折、每周30位幸运观众等优惠活动,详情请见国家大剧院官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