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蹈工作坊即将在解歌上演:东西方舞者的对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1日17:25  新浪娱乐
舞蹈工作坊即将在解歌上演:东西方舞者的对话

《卡尔博格》海报

舞蹈工作坊即将在解歌上演:东西方舞者的对话

《拾穗者》海报

  新浪娱乐讯 3位来自瑞典卡尔伯格芭蕾舞团老中青不同历史时期的编舞家,3部代表他们各自最高编舞成就的作品,他们带着自己舞团的发展脉络,怀着谦逊的心情来到中国,与中国的现代芭蕾艺术家们切磋舞技,更交换心灵。

  此次交流活动安排在解放军歌剧院艺术空间内,届时,瑞典卡尔伯格芭蕾舞团艺术总监 安娜·格瑞普女士(Anna Grip),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团长、艺术总监王媛媛女士还有中瑞两团优秀的舞蹈演员们将对此次即将在舞蹈季中演出的剧目进行介绍,并跟现场的观众进行交流。所有对现代芭蕾有着自己的见解,期待交流和探讨的观众都将或者最直接的交流。另外,此次的大师班还特别为观众设立了互动环节,观众将有机会与中瑞两国最优秀的艺术家们一起即兴表演,体会身体表达和情感的交流。

  瑞典卡尔伯格芭蕾舞团,携手北京当代芭蕾舞团,等待您的到来:

  主题:当代芭蕾·中西对话

  时间: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时长: 19:30—21:00

  地点:解放军歌剧院艺术空间(北京市西城区德胜门西大街60号)

  出席嘉宾:

  瑞典卡尔伯格芭蕾舞团艺术总监 安娜·格瑞普女士(Anna Grip)

  北京当代芭蕾舞团团长、艺术总监王媛媛女士

  中瑞两团的舞蹈演员

  免费报名电话:010-83220726 

  010-51650798转17

  免费报名邮箱:jfjgjy@vip.sina.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