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丽上班族》将演收官战 郑元畅感到幸福踏实

  本报讯 (记者 陈蕙茹) 13、14日,张艾嘉将变身“穿prada的女魔头”,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将在锦城艺术宫举行谢幕演出,对成都的职场“白骨精”(白领、骨干、精英简称)来说,无论职场暗战的故事,还是张艾嘉的时尚特质,这部《华丽上班族》都堪称“舞台版教科书”,张艾嘉饰演的高层女老板,几乎就是无数“杜拉拉”们奋斗的终极目标。值得一提的是,该剧三年来在亚洲各地掀起“职场时尚话剧”风暴后,最终将在成都上演收官之作。

  该剧由香港鬼才导演林奕华执导,深深打上了林奕华的标签——精细、华丽、时尚。前日下午,林奕华率主演郑元畅等大部队提前抵蓉,接受记者采访时,林导感性地表示,这三年与团队工作人员培养起来的深厚感情最为不舍。三年来该剧全球巡演81场,演出城市超过19个,如此受欢迎,导演林奕华将功劳归功于题材,“我觉得职场中的问题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非常贴近生活,这也是我收到观众给我最直接的反馈。”

  偶像剧演员出身的郑元畅坦言,时常会发生的小意外让他觉得很有挑战,不过,对于之前巡演的81场,最深刻的记忆还是要用“幸福”和“踏实”来形容。“从最初感觉很陌生,到现在越演越顺畅,跟整个剧组合作让我感觉很幸福,也很踏实。”问及14日最后一场谢幕时会不会情不自禁,郑元畅歪着头想想:“说不一定,就看观众给我的情绪怎么样,到时候大家来看就知道了!”记者还了解到,张艾嘉已于昨晚抵蓉,“华丽的职场大战”即将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