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艾嘉郑元畅携手 今晚上演“上班族”

  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系列报道

  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即将在今晚8点于锦城艺术宫打响“职场大战”。这个讲述当今职场残酷生活,被称为“笑里藏刀悲喜剧”的城市蓝图式话剧,三年来在亚洲各地掀起“职场时尚话剧”风暴,观众总人次超过15万。今天,即将在成都上演收官之作。这是鬼才导演林奕华推出的内地首部高级定制版舞台剧,剧中无论是舞美设计、服装造型或者背景音乐,无一不凸显出本剧“精细、华丽、时尚”的特质。

  来看《上班族》的很多观众看过之前职场电影《杜拉拉升职记》,大家将两部剧作对比:《上班族》剧情不如《杜拉拉》紧凑,但20年没演过舞台剧的张艾嘉加上年轻偶像郑元畅的《上班族》更具明星效应。不少观众表示,他们是冲着张艾嘉和郑元畅而来的。《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

  全球巡演81场,演出城市超过19个,如此受欢迎,导演林奕华将功劳归功于题材,“我觉得职场中的问题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非常贴近生活,这也是我收到观众给我最直接的反馈。”

  《上班族》的剧情是看似“四角恋”:女主角张威(张艾嘉饰)10年前与花心丈夫离婚,却继续在丈夫做总裁的公司任职分公司总经理,她培养的得力助手大伟(王耀庆饰)成了自己的情人,又与新应聘来上班的年轻人李想(郑元畅饰)纠缠不清。故事最终以悲剧结束,三个男人都离她而去。

  记者伍翩翩实习生康乐

  主办单位:四川省演出展览公司重庆华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演出地点:四川省锦城艺术宫抢票电话:028-86653820、86650834抢票地点:锦城艺术宫售票处票务代理:大麦票务400-810-3721 永乐 票 务400-810-1887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