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料:话剧《金瓶外传》--武汉人民艺术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3日23:52  新浪娱乐
资料:话剧《金瓶外传》--武汉人民艺术剧院

武汉人民艺术剧院

  新的武汉人民艺术剧院组建于2005年6月,是由半个世纪历史的原武汉话剧院和武汉市儿童艺术剧院合并而成的,下设武汉话剧院、武汉市儿童艺术剧院、武汉市木偶剧团三个艺术院团。剧院拥有编剧、导演、舞台美术设计师以及演职员350余人,拥有专业的话剧剧场——中南剧场,剧场设计先进、设施齐全,有大小剧场四个。

  剧院先后上演古今中外不同形式、不同风格的剧目三百余部,多次荣获文化部“文华大奖”、“文华奖”、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国家舞台艺术精品工程精品剧目”等国家级奖项。剧院在半个世纪的历程中,演出足迹遍布全国,是中国知名的艺术院团,还多次赴新加坡、日本、香港、希腊、韩国、塞浦路斯等地演出,有着一定国际知名度。

  剧院的使命:提供喜闻乐见,品质优良的舞台艺术作品,发展演艺产业,繁荣社会主义文艺。

  剧院的宗旨:用创造满足观众需求;用创新谋求剧院发展;用创业实现人生价值。

  核心价值观:艺术的真诚胜于生命;艺术的创新永无止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