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表演工作坊四戏连台 千元观剧卡送观众(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02:43  新浪娱乐
台湾表演工作坊四戏连台千元观剧卡送观众(图)

发布会现场

台湾表演工作坊四戏连台千元观剧卡送观众(图)

解放军歌剧院徐晓力

台湾表演工作坊四戏连台千元观剧卡送观众(图)

可然

台湾表演工作坊四戏连台千元观剧卡送观众(图)

丁乃竺

  杨乾武批话剧“超生超育” 看戏属“超钱”消费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由台湾表演工作坊与央华文化联合举办的“观剧卡”推广活动,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今年,表演工作坊将在京上演四部代表作,并免费送出一万张价值千元的观剧卡,给观众尝实惠。

  台湾表演工作坊四戏连台

  2010年,赖声川导演将率领台湾表演工作坊给北京的观众带来四部早已有好口碑的戏剧作品。7月末,惊艳版《暗恋桃花源》会在保利剧院上演。“暗恋”部分延续话剧风格,“桃花源”部分则改由越剧名角赵志刚、谢群英、徐铭出演,服装、道具、布景也都有很大变化。国庆档,新版喜剧《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将登陆解放军歌剧院。男演员不再由朱孝天担任,新版阵容还处于保密阶段。去年风靡两岸的《宝岛一村》将卷土重来,11月末保利剧院上演。圣诞档,音乐剧《弹琴说爱》将在解放军歌剧院首次与北京观众见面。这部被称作“钢琴相声剧”的作品,将用活泼生动的表演方式,让观众陶醉在古典音乐演奏中。

  万张千元观剧卡送观众

  台湾表演工作坊近年来在京演出从不愁票房,这次他们也向观众拿出了诚意。5月13日,台湾表演工作坊和央华文化联合启动了“观剧卡”回馈活动。解放军歌剧院负责人徐晓力、央华文化负责人可然、台湾表演工作坊总监丁乃竺、北京市剧协秘书长杨乾武出席启动仪式。近期,主办方将向观众无偿发放一万张面值一千元的观剧卡。目的是让观众用合适、合理的价格去欣赏优秀的、高品质的舞台剧作品。广大网友可以通过新浪网免费索取“观剧卡”,激活后,凭此卡到指定购票地点购买台湾表演工作坊在京演出门票可直接抵扣部分现金。崔一佳/文 陈莹莹/图

  附:“观剧卡”具体介绍

  北京央华文化与台湾表演工作坊此次特别推出10000张观剧卡,每张含1000元现金票款,有效期暂定两年。每次购买480元及以上戏票,每张票可凭观剧卡扣减100元现金,同时也从观剧卡中扣除100元;购买180(不含)以上、480元以下戏票,每张票可扣减50元现金,同时也从观剧卡中扣除50元,每卡每剧限两张票享此优惠,其余需全价购买。购买180元(含)以下戏票及学生票不享受该优惠。申请到观剧卡的人激活观剧卡后方可到指定购票地点购票,并能通过邮件接收话剧演出信息(相关话剧的宣传文字及海报、戏剧简介、演员介绍、演出时间和地点等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