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推出观剧团 五折看张艾嘉《华丽上班族》

  本报讯(记者 王智)张艾嘉编剧、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今晚在成都锦城艺术宫上演最后一场。

  成都商报联合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成都全搜索、明日·快1周、FM105.6携手由张艾嘉、郑元畅主演的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剧组特别举办“星乐汇·华丽观剧团”活动。成都舞台剧史上第一次观众媒体互动优惠活动将华丽展开!5月14日,凡发送短信“星乐汇·华丽观剧团”到手机13340866916报名参加观剧团的观众,将享受舞台剧《华丽上班族之生活与生存》5月14日980元档演出票5折抢购活动(即980元购买原价1960元门票)!数量有限,参与从速!

  特别提醒,张艾嘉及主创人员做客的这期大型娱乐节目《成美·星乐汇》将于本周日19:50在CDTV-2播出,喜欢张艾嘉的朋友记得收看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