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80后领衔京剧传统大戏《法门寺》《谢瑶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2: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祁晶)长安大戏院将于5月15日和22日推出由80后新生代演员领衔主演的《法门寺》和《谢瑶环》两台大戏。

  在15日上演的全本《法门寺》中,吴素秋先生亲传弟子、北京京剧院青年团旦角张云将一人分饰情窦初开的孙玉姣和替夫告状的宋巧姣两个角色。剧中扮演嵋邬县令赵廉的老生演员是马派掌门人张学津的得意弟子、7岁即享誉艺坛的穆宇。22日《谢瑶环》由京剧名家杜近芳先生的爱徒窦晓璇担纲主演,该戏以女扮男装为特色,时而要演出情意绵绵的婀娜少女,时而要表现出惩奸除恶的凛然气概。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