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昏了!婚了!》集结铁三角 排练惊人默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14  新浪娱乐
《昏了!婚了!》集结铁三角排练惊人默契

《昏了!婚了!》海报

新浪娱乐讯 四年前,话剧《夜游戏》在京创下不俗的票房和口碑,时隔四年,《夜游戏》的编剧朱珠、导演田晓威、主演伊扬再度携手为大家再度奉献一场“2010年最内牛满面”的话剧《昏了!婚了!》。日前,“铁三角”正在为该话剧紧张排练。

继《夜游戏》之后,导演田晓威、编剧朱珠、主演伊扬四年后再度联手为新话剧《昏了!婚了!》紧张排练。话剧《昏了!婚了!》所讲述的是女主人公林小诺(朱珠饰)被分手后急于摆脱痛苦,打算用一次灵魂与身体的放纵来证明自己的成长。结果在避风塘偶遇男主人公苏浩(伊扬饰),一个正遭受着长年单身折磨的奔三男人。一颗自以为受伤的小心灵和一颗孤独而饥饿的心一见如故,彼此都摆出一副浪迹江湖的情场高手模样,直奔开房的目标而去。在关键时刻二人却都怯了场,一夜情成了聊大天儿,艳遇成了茶话会;二人痛诉起革命家史”……四年后三人再度合作,男主角伊扬表示:“大家丝毫没有陌生感,反而是惊人的默契。《昏了!婚了!》经过不到一周的分幕排练,大家很顺利地进入了联排。四年的时间,大家都成熟了不少,对于话剧的热爱和理解也更升华了”。伊扬介绍,话剧《昏了!婚了!》相比四年前的《夜游戏》更真实,更深入生活,深入内心。相信婚姻的话题一定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据悉,话剧《昏了!婚了!》首轮演出将于528日至620日在北京朝阳区文化馆9剧场上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