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恋桃花源》推惊艳版 赖声川话剧混搭越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4日15: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表演工作坊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推出了两万张价值1000元的观剧卡,这是表坊进入北京以来的一次营销上的重要尝试。记者在发布会上了解到,赖声川今年将推出《暗恋桃花源·惊艳版》,将话剧与越剧相互融合。

  此次表演工作坊推出的观剧卡可以观看今年表演工作坊在京推出的《宝岛一村》《他和他的两个老婆》《弹琴说爱》和《暗恋桃花源·惊艳版》四部大戏。据介绍,《暗恋桃花源·惊艳版》是对《暗恋桃花源》的一次全新改版。

  据介绍,“暗恋”部分将依然用话剧表演,“桃花源”部分则将改为越剧演出。两年来一直在主演“暗恋”的黄磊、孙莉夫妇此次将继续出演“暗恋”部分,越剧名角赵志刚、谢群英和徐铭则将主演“桃花源”部分。该剧将于7月底登陆保利剧院。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