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兴之路》万达揭幕首映仪式 再创饕餮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5日12:3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电影版今日起全国上映,北京万达国际影城华丽揭幕首映仪式。CBD店、天通苑店、石景山店十点整首映同步启动,并有明星祝福视频直播,明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来影城支持《复兴之路》,万达院线的领导,影城员工、家属等一起观看电影,拉开了电影《复兴之路》万达全国公映的序幕。

  仪式上,30多位老将军、老军人最受人瞩目,一位来自延安的老军人说:“这次来北京没几天,没赶上舞台剧,感谢石景山万达邀请,看到这部作品,心情非常激动……延安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作为土生土长的延安人,所有这一切都是党的正确领导和全国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身处这个伟大时代我非常自豪。”他在观看《复兴之路》时一直在流泪。

  在CBD影城附近工作的一年轻白领说:“太震撼了,我流了很多次的眼泪,看着特别是新中国成立的前后,因为我们的父母都是经历过的人,太感人了。看到父辈人一生艰辛创造今天,我现在都控制不住了。”天通苑影城一位老太太特意带了还在初中上学的小孙子,看完后小孩说:“看了之后让我们90后都有一种爱国心,而且这种爱国心越来越浓烈了。”

  《复兴之路》是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而创作,运用歌、舞、诗朗诵等多种艺术手段,云集了彭丽媛宋祖英、田华、鲍国安、陈铎等众多艺术家,分为《山河祭》、《热血赋》、《创业图》、《大潮曲》、《中华颂》五大板块,集中展现了中华民族从鸦片战争到现在的伟大复兴,展现了中华民族169年来走过的一条光辉而又艰巨的复兴之路。也是继《东方红》、《中国革命之歌》以后我国舞台艺术史上第三部具有重大政治、文化意义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

  今日(5月15日)起《复兴之路》上映,万达影城负责人刑总表示,一定会大力支持这部伟大的民族史诗,影城在《复兴之路》上映期间,做了大量的宣传和促销活动,北京地区的会员可20元观看该片,天通苑万达更是推出十点十元场。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