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评论:《有一种毒药》让观众看到了自己的缩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7日23:41  新浪娱乐

  《有一种毒药》讲述的是梦想与现实冲突的故事,在这个世界上,谁人没有过梦想,哪怕是一个潦倒的醉鬼,偷窃儿子的钱用来买酒的父亲,抑或是一个疾病缠身,失去行走能力,无依无靠的女孩儿。在剧中的家庭里,他们一个是丈夫,一个是儿媳,而这个家庭的主宰是即是妻子又是婆婆的女人,兰宏,兰宏厌恶丈夫,仇视儿媳,只有字高科是她唯一所爱的人。在夫妻之间,婆媳之间,母子之间,可怕的怨恨在潜流在涌动,压抑着的火山,爆发起来更为剧烈。梦想撞击在现实的硬壁上,迸发出耀眼的火花,坠落为碎片。

  《有一种毒药》中的演员都有着电视剧表演经验,很多经典的生活细节被搬上了戏剧舞台,演员精彩的表演使人物活灵活现,像一个个活的镜头,吸引着观众的视线。观众 这部生活气息浓郁的现代都市化剧中看到了自己生活的缩影,产生了共鸣,这也是该剧的成功之所在。剧中人物虽然性格迥异,但是各具特色,形象感鲜明。舞美设计简洁,独到。两个十字形的“钢柱”制造出多个不同的空间,同时灯光、音效的处理也别具匠心,可以说即是一场视听盛宴又是一次对人性的反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